close
97-09-18(四) 一早即至中正辦理轉學 , 一時心裡有些複雜.待辦完轉出登記後即踏實多了
 
王子與三年二班老師跟同學道別後,隨即經過校園曾經有著美好回億的各角落拍下照片留念...
 
我明白王子心裡有所不捨,但是王子很明白他須要割捨,王子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...準備出發囉 ~ 寶 貝 ~
 
一路上王子直問要多遠,馬上接起手錶馬錶計時...一路上聊著天.跟王子說新學校的種種,不遠快到囉~11分鐘就到了,看吧真的沒有很遠吧~
 
8:20抵達...一下車就有警衛伯伯道聲早...王子早呀...很親切呢
 
首先先到註冊組找沈組長報到再來量校服.安排校車繳費後,換上製服即前往三年仁班路上還碰到了校長,校長還問王子名字呢...
 
 
見到了陳導師聊了一會兒,隨即回班上上音樂課,看著王子進去教室時,好想再抱一下親一下王子.這環境很好,希望王子會喜歡及能很快找到好朋友喲~
 
跟國王在校園逛逛走走,公布欄上及三年仁班班上(共有42人)門口都秀著環境整潔及秩序都是第一名哩~應是個很不錯的班級!
 
要回家時...咦...下課了ya .....我要再趕緊去看看我的寶貝王子一下...不在位上...原來是班上同學再幫王子介紹環境
 
看到王子同班同學時,我直嚷著.以後啟翔再請大家照顧唷.同學也很熱心直說好呀......
 
我想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^o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