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要睡覺前 , 兒子跟往常一樣要我陪他一下
 
只不過他特別提早跟我說待會陪他,有一件事要跟我說............還說不太好意思說哩
 
首先我就問啦~
 
我 :是怕我罵不太敢說嗎 ? 
兒 : 不是...就是不好意思說
我 : 有關什麼的呢 ? 想買玩具 , 想去那嗎 ?
兒 : 都不是啦
我 : 該不是有女朋友了吧 <我只是不小心看他如此害羞去猜的>
兒 : 馬上蓋起被子把頭蓋起來了............害羞中,不.....是害羞翔
我 : 是真的哦 , 喜歡是很正常的呀,快點跟我說是何時開始,是同班同學嗎 ? 一起搭校車嗎?如何喜歡她,叫什麼名字?.............
兒 :還是很不好意思哩 .....媽媽妳可以答應我不告訴任何人嗎 ? 媽媽那妳以前也會跟外娑說嗎 ?
我 : 好好好~我答覆你 ,, 有什麼事都會跟我媽媽說且討論呀,一家人就是有什麼事都會說
兒 :< 要求打勾勾,不可以說哦>......是同班同學坐我前面的前面,會一起下課坐校車從上星期開始,喜歡她的笑容很漂亮(這可是追問了好久才 
     比手畫腳一 一 才說出來的呢 !
我 :男生不是太害差,不然怎麼保護女生呢 ? 是不是 ~
兒 : <點點頭>她的笑容很漂亮<兩手一直比著嘴角呢>我可以寫信給她嗎 ?
我: 你現在要好好念書,知道嗎 ?上課專心好好考試,功課好&常被罰站那個會比較被喜歡呢?學生每個人都是固定8個小時在校,你想成為什麼
     樣的人要自已決定,當學生就是把功課顧好,其他就沒什麼問題,明白嗎 ?
兒 : 知道了
我 : 早點睡了,時間很晚囉 ~晚安!
兒 : 晚安!
 
哇 .........真的是長大了呢 ? 其實很捨不得也不太能接受兒已經有喜歡的對象,但是這是必經過程 ! 要讓他開開心心長大才是
不管是兒跟我都有太多要去學習 , 要加油囉 ~今天~明天~未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